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柏庄香域】 景观 独栋尊享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5-06-30 16:29

[摘要] 穹顶之下,香域独好。地处乌木山下的柏庄香域,秉持柏庄集团一贯的优良传统,将卓越品质精心融汇,以高品质建筑、高品质服务打造铜陵楼市的全新标杆。英伦城邦,璀璨巨制; 景观,独栋尊享,打造美景环伺、风光迤逦的“中拥”生活。

凭借得天独厚的地理 ,尽享大自然的绿色优美。英伦贵族式的社区环境,让生活在柏庄香域的人们自感尊贵,8#、11#楼位于柏庄香域社区 位置,面对小区景观湖,作为湖景楼王,户户均可看到优美景观。此次推出的88、118平米精美户型更是受到购房者亲睐。户型正气,空间布局灵动,无论是刚需还是改善型住房,两室两厅或设计成三室两厅的格局都足以满足您的居住需求。生活在这里将体验一种更舒适、惬意的生活方式。

无论居住于多层,还是置身于高层,柏庄香域都有您需要的舒适空间,更有8#、11#楼独栋湖景美宅即将呈现,88-118㎡精美户型全城热销中。

铜陵柏庄这个春天约惠全城,实景现房3111元/平超低起价,数量有限,不容错过,你还在等什么!抢购热线:春暖花开2688888,柏庄香域3616666。

柏庄香域,柏庄地产倾力打造24万㎡英伦贵族城市生活社区,占地152亩,规划有情景洋房、品质高层、商业 和幼儿园等多重功能配套设施。柏庄香域周边景色优美,配套齐全,具备打造“生态、低密”社区的先天 。项目自然和人文景观丰富,乌木山八景、西湖公园、东湖湿地公园等自然景观皆可尽收眼底;古时吴越之地,名士游历流连于此,十五中东校区坐落于此,师资力量上的飞越为孩子提供了 的 环境;交通便捷,周边6路、13路、14路、18路等公交可以极大的满足业主各个方向的出行需求。乌木家园小区农贸市场的建成,奥莱商业广场及项目自身的商铺的开业,更是让柏庄香域住户们的生活近在咫尺。

 

柏庄·香域(价格动态户型论坛)

  柏庄香域,柏庄置业倾力打造24.3万㎡英伦贵族城市生活社区,占地280亩,规划有情景洋房、品质高层、商业 和幼儿园等多重功能配套设施。项目位于铜陵市西湖新区铜井路, 狮子山政务 ,距 仅5公里之遥,畅通快捷的铜都大道让清新自然的英伦城市生活瞬间抵达。柏庄香域不仅位于近城地带,自然资源更是得天独厚,不仅拥有优越的外部条件,内部价值更胜一筹。项目采用原味古典英伦风格建筑,着力让香域的每一栋建筑在尊贵与奢华的外表下,涌动着精雕细琢的庄重与古朴。项目以沉稳贵气的英伦风情为基调,配以英式皇家园林,极力构筑现代人的贵族生活气场,以现代科技系统,将时尚与生活,先进的科学设计融入世纪经典建筑,让香域不但有历史的厚重,还有现代化元素所呈现的生动。另外,项目采用浓郁的英伦文化符号及富有诗意生活的红砖墙、英式廊、雕塑、斜屋顶、园林等元素,打造高品质高品位的英式社区典范。 柏庄香域,以英伦贵族生活方式为蓝本,勾勒这个城市人们共同的居住梦想。


柏庄·香域效果图


铜陵房天下直通车报名入口(请填写您的购房意向)

您的姓名:

手机号码:

省内丨安徽省直公积金贷款额调高10万元

央行降息降准股民称“感动到哭”百万房贷能省数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