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柏庄香域】一场前所未有的钢与琴的碰撞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5-07-02 09:21

[摘要] 黑格尔曾经说过“建筑是凝固的音乐”。当柏庄香域英式建筑遇到钢琴,建筑成为凝固的音乐,生活成为流动的音符,将演绎出怎样的动人旋律?这个暑假,一起来柏庄香域见证吧!由铜陵市文联、铜陵日报社和铜陵市 局主办,铜陵市音乐家协会、安徽联泰传媒有限公司承办,铜陵柏庄领地置业有限公司参与公益合作的“201

RD-SPAC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RD-SPAC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格尔曾经说过“建筑是凝固的音乐”。当柏庄香域英式建筑遇到钢琴,建筑成为凝固的音乐,生活成为流动的音符,将演绎出怎样的动人旋律?这个暑假,一起来柏庄香域见证吧!由铜陵市文联、铜陵日报社和铜陵市 局主办,铜陵市音乐家协会、安徽联泰传媒有限公司承办,铜陵柏庄领地置业有限公司参与公益合作的“2015柏庄香域铜陵市少儿钢琴大赛”正在火热报名中!家有宝贝的你还在犹豫什么,赶紧让你的孩子来秀琴艺吧!这个夏天,让孩子们在柏庄香域上演一场前所未有的钢琴盛宴。

一、报名时间

2015年6月25日——8月6日

报名电话:0562——3616666

二、报名要求

儿童组:4岁——9岁(2005年7月——2011年6月出生,性别不限)

少年组:10岁——16岁(1999年6月——2005年6月出生,性别不限)

三、报名方式

活动报名分为自然人和 培训机构两种报名方式。

线下报名:由 培训机构统一上交报名信息表进行报名(报名人数须达30 人以上,含30人)。通过报纸及其他媒体宣传或下发文件知晓活动信息的自然人,可直接到柏庄香域营销 现场报名。

线上报名:关注“铜陵柏庄”公众号或微信号“tlbzgs”,进入报名页面进行报名,或者通过相关链接平台进行报名(如报商优购、掌上铜陵、铜陵网等)。

四、参赛曲目

预赛/复赛曲目:选手自选乐曲一首(时间不超过3)。

决赛曲目:选手自选乐曲一首(时间不超过8)。

五、比赛时间

比赛按场次分为预赛、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

预赛时间:2015年7月4日——2015年8月8日

复赛时间:2015年8月15日、16日

决赛及颁奖:2015年8月22日

六、评分细则

每场比赛 评委根据作品难易度、基本功及技巧、作品完成的完整性、艺术表现力和仪表着装进行打分,总分除以评委人数取平均分值,保留2为小数点后即为参赛选手终得分!

七、奖项设置

儿童组和少年组除获奖证书外,其他奖项如下:

一等奖1名,获得3000元现金+2000元等值奖品

二等奖2名,获得1000元现金+1000元等值奖品

三等奖3名,获得500元现金+500元等值奖品

单项奖2名(佳风彩选手、具 选手),获得300元现金+500元等值奖品

奖7名,获得500元等值奖品

点击进入“报名入口

庆柏庄地产8周年,铜陵柏庄钜惠全城,总价38.2万元购122㎡景观现房美宅,高优惠13.5万元/套,一口价75.8万元购196㎡墅级洋房,超大空中花园,奢享英伦之悠然生活!详询 3616666!

柏庄·香域(价格动态户型论坛)




柏庄·香域户型


铜陵房天下直通车报名入口(请填写您的购房意向)

您的姓名:

手机号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