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中航长江广场7月8日启惠全城 高尊享15000购房优惠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5-07-08 14:09

[摘要] 城市 、繁华之地,中航长江广场。趁着暑假的开始,中航长江广场开展钜惠全城活动,高可享15000元购房优惠。活动内容十分简单,在合百旁的建设银行城中支行存款两万元,无论定期活期满三个月,凭回执单就可以到中航售楼部办理会员,购房高可尊享15000元的优惠。如此优惠,还在等什么什么,居住城 ,繁华

城市 、繁华之地,中航长江广场。趁着暑假的开始,中航长江广场开展钜惠全城活动,高可享15000元购房优惠。活动内容十分简单,在合百旁的建设银行城中支行存款两万元,无论定期活期满三个月,凭回执单就可以到中航售楼部办理会员,购房高可尊享15000元的优惠。如此优惠,还在等什么什么,居住城 ,繁华 触手可及。

中航·长江广场位于 繁华地段,地理位置十分优越,周边配套齐全。商业办公 统统不是问题。逛街有近在咫尺的合百雨润商场长江路地下精品街;乐购超市几就能到达;还有财富广场等办公区域; 是铜陵第十五 。综合考虑之下中航长江广场拥有 的 。

中航·长江广场是由铜陵中凯置业有限公司斥资20亿元打造的30万方铜都新核,项目集优品住宅、 公寓和特色商业街于一体,依托无可复制的地段,集合铜陵 商业资源,打造铜陵具有领先生活理念和人文内涵的高品质社区,成为城 升级的重要推动力量。 中航·长江广场临时展示 已于3月盛大公开,长江路, 77㎡-131㎡优居名品,全城竞藏!

临时展示 地址:长江路1102号(中医院 )


铜陵房天下直通车报名入口(请填写您的购房意向)

您的姓名:

手机号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