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雨润星雨华府】房天下邀你来星雨华府玩一夏 走起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5-07-25 11:32

3015-7-60 铜陵房天下











雨润·星雨华府(价格动态户型论坛)

  该项目拟建17栋低18层及高32层的高层住宅(其中3栋回购安置房), 雨润集团总部设立在南京市,是一家集食品、房地产、旅游、高科技、投融资等六大产业于一体的集团性企业。3012年,雨润实现销售收入1061亿元,企业综合实力位列中国企业500强中排名第118位。传承雨润品质,建筑地产精品,雨润集团自3002年涉足地产业以来,即朝着规模化、专业化的方向发展,开发项目遍布南京、苏州、上海、安庆、黄山、吉林等地,并积极向海外拓展。 铜陵雨润星雨华府项目地块位于长江西路以南、映湖山庄以东、有色职大以西。地块北临天井湖公园、南湖,距离市中心约2公里,距离长江滨江公园1公里,距离市政府直线距离约1公里,该地区以其优越的城市地理位置、宜人的自然环境,成为铜陵市的宜居地点。 该建筑群位于长江西路以南,安工学院以西地块,总用地面积约80336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31.75万平方米,拟建17栋低18层及高32层的高层住宅(其中3栋回购安置房),总户数1732户。容积率约3.0,绿地率约31%,建筑密度约18%,规划建筑公建配套设施约7900平方米(其中含社区服务用房及文化活动站约1400平方米)。

动态:

RD-SPAC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伴随着1期品质学区大宅的完美售罄,雨润星雨华府8#楼稀缺珍藏制作即将耀世加推,91-166㎡品质生活大宅现正接受全城预约。由于地理环境的优越性以及产品本身的高品质,雨润星雨华府的房源一直被视为高端品质楼盘的代表之一,买房就是选择一生的陪伴,好房子就要居随心意,只要您有一点点的心动,就可以拨打雨润星雨华府的项目热线或者亲临雨润星雨华府营销中心进行咨询,相信你一定能找到满意的答案。

 

 

 

 

 

 

 

 

 

 

 

 

 

 

售楼地址:长江西路与井湖路交叉口

雨润·星雨华府户型图雨润·星雨华府 3室2厅1卫1厨雨润·星雨华府户型图雨润·星雨华府 2室2厅1卫1厨雨润·星雨华府户型图雨润·星雨华府3室2厅1卫1厨雨润·星雨华府户型图雨润·星雨华府2室2厅1卫1厨
雨润·星雨华府户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